影青

人之常情。

这个群为什么还没解散

·喻、黄、张、肖友情向

·除了私设就是ooc

======

(1)
【半决赛后四人相遇,聊得颇为投机】
XX:12
邀请张新杰加入群聊
邀请喻文州加入群聊
XX:36
邀请黄少天加入群聊
XX:37
黄少天:???肖时钦你有什么事吗?
张新杰:??
喻文州:?
肖时钦:我们上次聊得挺投缘得,我就想着建个群,方便交流
肖时钦:麻烦诸位该个群名片,比较方便看
张新杰:你邀请我和喻文州我能理解,可黄少天?
黄少天:我靠张新杰你什么意思?你是在说我战术不行,听不懂你们说话是吗?有本事来单挑啊我们PKPKPKPK还是肖时钦有眼光慧眼识珠懂得分辨人才
肖时钦:呃,我也是犹豫了好久,毕竟黄少天眼光有些时候确实毒辣,能注意到我们忽略的点
喻文州:肖时钦的意思是,少天可以在我们大意时提出意见,平时尽可能保持沉默
黄少天:?肖时钦就算了,他一个外队人靠不住,喻文州你怎么也这样,我可是你亲队友!!!你不但不帮我还反过来欺负我!我要生气了喻文州(;`O´)o
喻文州:……
*喻文州上传[本赛季对战视频全总结.zip]到群文件
张新杰:讨论时间,请黄少天选手保持沉默
黄少天:(╯' - ')╯︵ ┻━┻

(2)

肖时钦:三角形是最稳定的结构
黄少天:张新杰你不能这么想,你得换个思路
黄少天:你看,队长和肖时钦都是队长,而你是副队长,如果我不在的话,就是两个正队长一个副队长,这是不对称的
黄少天:如果加上我这个副队长呢,就是两个正队长和两个副队长,2:2平,这样才显得比较对称有美感
黄少天:或者再换个思路,从战队来看
黄少天:我跟队长都是蓝雨的,你是霸图的,肖时钦是雷霆的,从战队比例上看1:2:1
黄少天:看!多么有节奏感
喻文州:少天,训练时间快到了,你还不去训练室吗?
张新杰:你说的虽然没有逻辑可莫名有道理,但你为什么要针对我来一波演讲呢,群主是肖队
肖时钦:其实我的本意是……算了,不重要,忘就忘了吧
(3)
【又一次新闻分布会上,黄少天对着记者侃侃而谈之后,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交换经验,包括但不限于面对媒体怎么才得体,面对媒体刁难如何应付,面对媒体如何忽悠不泄露机密】
张新杰:有时候挺羡慕黄少天的
黄少天:?
张新杰:同是副队,你能在媒体面前本性表现
黄少天:不不不你错了,媒体前的我哪是真正的我啊已经收敛了好多况且媒体前我还得控制自己不爆粗口
黄少天:没想到像张新杰你这样的人也会抱怨队长啊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我没有。队长是个很认真负责的人,对待战队尽心尽力,严格要求。只是队长长相过于严肃,性子过于耿直,才会不适合与媒体周旋
黄少天:唉,老韩凶巴巴的,听说他上次还把你们老板骂出去了,你们战队生活肯定是安安分分,没有半点乐趣。队长还是像我家队长这么温柔的才好,不会批评人,容得下队友闹腾,体贴队友,还会允许我们吃夜宵……
张新杰:蓝雨过于随便,会造成战队人心不稳
黄少天:我大蓝雨氛围和谐,好得像是一家人,我家队长更是英明神武,人格魅力把征服蓝雨的服服帖帖。倒是你们霸图高压政策不怕有人心生不满
张新杰:霸图并不高压。我们的作息时间表完全符合科学规律,是对人最健康的安排。在时间表之外的时间,我们是给予战队成员充分自由的
黄少天:张新杰你看你怕的私下都不敢表达意见。人尽皆知的事有什么好瞒的我家队长从来就不瞒,正视他的手速问题
肖时钦:所以黄少天你才让人羡慕啊,你看谁家队友敢当着队长面揭队长短
喻文州:这本来就是事实啊^_^

喻文州:少天,我觉得你训练时间有点少

(4)
【戴妍琦与雷霆签署合同,成为雷霆第一位女选手】
肖时钦:新队员信息表性别一栏.jpg
黄少天:靠靠靠靠肖时钦你太过分了队里有妹子了不起啊大半夜的发个这东西到群里,你不睡觉我们不用我们睡觉的吗你不去安排妹子反而跑过来炫耀妹子知道你是这么阴险的人吗
喻文州:恭喜雷霆新进队员,是一位可爱的小姑娘
张新杰:喻队我们可以坦诚点,强颜欢笑对身体不好
肖时钦:对啊,喻队黄少放宽心,我当初也以为雷霆不会有姑娘,可现在不是有了吗
张新杰:只要有梦想,总有实现的那一天

(5)
肖时钦:喻队商量个事呗
喻文州:肖队请说
肖时钦:今天在网游里遇见叶前辈,没忍住跟张副队切磋了一下
喻文州:跟叶神一起,还能用切磋?肖队未免对于客气
肖时钦:哪里哪里。这不张副队不知道我身份吗,我猜他大概率觉得是喻队,就想着喻队不如帮我担了
喻文州:呵呵
喻文州:我有什么好处
黄少天:靠靠靠队长你别理会,小事情你跟叶修在一块久了怎么也学得他一样无耻没下限了,队长凭什么给你担下来,为了改天让张新杰针对吗
肖时钦: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
肖时钦:等等,你怎么知道小事情的
张新杰:咳咳,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张新杰:几位是不是忘了我也在群里面


Fin.







评论

热度(1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影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