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青

人之常情。

【口条】流亡(楔子)

·短打混一下头像框

★★★☆☆☆

刘启,

  是的,你是对的,太阳不会氢化,地球无需流浪,你父母、你姥爷,还有朵朵,他们的牺牲毫无意义,都是我们这些人的错误预判,害了所有人。

  不过没关系,你独身一人了,我也是。

  你去跟着你的叛军,哦不,你的行动军,正义,真理都在你身边。刘启,你多天才啊,木星你炸得,地球当然也可以返回去。

  而我,将固守着你眼中错误昏庸的太阳氢闪论,在冰原上等待着我的审判,我不会去仰望星空,不奢望能看见星空。

  好消息不存在了。

  刘启,我祝福你,祝福你将返回于太阳系之中,去见证属于你的月亮。

                                   李一一敬上

          —fin—

流浪地球原著背景下,刘启加入叛军。

朵朵死亡,郝晓晞死亡。

评论

热度(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影青 | Powered by LOFTER